close

本來要昨天增
但是昨天沒心情

繼續...
隔天一大早我們特地去吃老闆做的早餐
因為之前看到照片好像很好吃>U<
又剛好一夜無眠
唉 早知道翻來覆去睡不著 就乾脆聊天到天量也好 <-還押韻

波比3.jpg 

一打開房門,波比究伴隨著鈴鐺聲向我們跑過來
熱情如我,也跟他打了招呼
雖然是親愛的提醒我才想到他叫啥(心虛)

但是他的親和力真的深深打動我!!!!
雖然他衝來打招呼還跑過頭....

大廳.jpg 

我們坐的是這組

大廳2.jpg 

疑似工讀生的老兄引領我們進來後就去忙了
我們兩個開始亂看

大廳3.jpg 

其實人家本來是想坐組斑馬椅...
畢竟狂野如我(?)
哼!誰說只有豹紋可以狂野= = 班馬也不錯ˋˊ

大廳4.jpg 

桌面上的手工香皂超級香
但是不知道是要錢還是免錢 然後拿了又沒用
所以就看看而已

大廳不大,搞不好還沒房間大
但是小而窩心...

等餐同時,我帶著我那期盼在期盼的心奔出去找皮皮
結果伴隨著鈴鐺聲,又是波比衝來打招呼 (還是跑過頭= =

皮皮2.jpg 

終於!!他老大出現了!!!
夏天熱的關係 貓科動物都很懶的動 (我可沒有影射某人)
很少看到這種大型貓,看到以後我想...未來小型貓被我養的機率也不大了

皮皮.jpg 

有別於波比自己衝來,他老大是我們衝去XD
然後一個勁兒的討好臉完全把波比晾在旁邊

在來這隻猫老大就不理我們了...(我們果然是討好XD

進去大廳吃早餐,波比也跟來了
只是他真的是老實到近乎蠢的程度
叫他就奔來 然後根本沒看路還撞到桌子= =
叫他站起來 他很快樂扶著我的腳站起來,但是下巴去敲到我的膝蓋= =
試了幾次後終於成功站起來XD
我腳都快身直了!!然後太感動了所以沒拍到

波比.jpg 

然後他就開始休息 但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坐姿要坐這種"鄉土劇女人被乎巴掌到在地上"的姿勢XD
我們整個笑翻XD

波比2.jpg 

我們開始吃他就無聊了 冷氣一吹下去他陷入打瞌睡狀態

住宿單.jpg 

吃完老闆拿了住宿單跟名姓片給我們
明信片可以寄給自己 我猜拳輸了...ㄒ^ㄒ
但是話說親愛的你收到了沒有?

明信片.jpg 

明信面背面是手繪的迷宮
我天真的在那裡繞,親愛的在旁邊冷冷的一句:[左邊最旁邊就可以直接到底了你繞啥] 配上"= ="表情

哼!你不懂啦!走迷宮沒繞哪裡有走迷宮的FUˋˊ

外面.jpg

這是外面,我拍的是旁邊有椅子的照片
但是親愛的這張陽光灑在海面有FU 所以用他的XD

大門.jpg 

這是民宿大門,黃色的部分另我想起了我們昨天一邊洗澡一邊看的海X寶寶...

藍色大門.jpg 

這是旁邊的藍色大門 也就是我們本來的那間情侶情趣房
裡面客人...情侶一對

黃色大門.jpg 

第二間就是我們住的黃色大門
剛好在中間,窗戶也最多,採光也最好=ˇ=

綠色大門.jpg 

旁邊的綠色大門,我們剛進去住的時候他們剛好有出來
也是情侶一對

橘色大門.jpg 

在來是最大間的橘色大門
是4~6人房
但是裡面的人剛好吃早餐遇到
也是情侶一對....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被情侶包圍的意思?!
唉 也是 畢竟我也是和我愛人去XD(?!)

本來還在猜說訂到藍色大門 那個透明的情趣浴室
老闆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同性戀XD

戀人卡.jpg 

最後,用這張老闆給我們的戀人卡做住宿篇END
這家民宿!!100分了
房間舒適整潔 老闆親切貼心 寵物 熱情可愛 環境清幽美麗 價錢便宜實在 早餐營養好吃

!!!!!!!!!!!!!妖受!!!!!!!!!!!!!!
我忽然想到這家民宿叫地中海"戀人",連給都給戀人卡
難怪被情侶包圍XD
搞不好我們兩個不識相去搶先到某對情侶訂房哈!

最後最後...
目前這張戀人卡在我手上,要去花蓮玩的快找我一起去!!找我會打折!! <-愛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