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海洋公園真的沒有想像的大= =

親愛的海洋公園,很對不起我拿你跟大阪的環球比...
所以我以為是一天還玩不完那種

但是基本上還可以去第2次
畢竟我們用民宿套裝行程超便宜 而且不難玩

雕像.jpg 

在找了半天陰涼處都被搶過的停車場停好車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玩意兒
老實說我超想摸那個水= =

指標.jpg 

然後就是一直坐手扶梯往上

被我媽騙了!!他上次來不知道去哪裡搭到什麼"從海邊上去的門口 在由馬路上架的高架橋走進園區大門"= =
靠杯 害我騎車的時候一直往海邊望
回家後,事實證明了他說的"從海邊上去"就是這個面向海的手扶梯= =
瞎!!!瞎到爆!!

門口.jpg 

這張是大概4樓的時候拍的 這樣的大海...揪水

大門口.jpg 

補一下,這是大門口
超級南亞的感覺,配那個國旗...根本是想學峇里島台灣辦事處外面的樣子 (最好是有這種地方= =

售票口.jpg 

把行李丟進置物箱後 我門家親愛的就拿著民宿老闆給我們的門票去兌換入口磁卡
噢!!贈品還蠻多的!!剛好遇到藍鯨保育巡迴 所以有藍鯨介紹本*2  蒐集卡*2
外加原本園區送的糖果兌換卷*1 照片鑰匙圈兌換卷*1

入口.jpg 

入園以後頂著大太陽 中午11點多 我們開始往園區內爬
又是我喜歡的萬里無雲式藍天
從旁邊看下去 就是大海 超美 但是我很熱沒跑去拍= =

大街.jpg 

轉個彎 依然在爬坡往上 但是有遮陽就輕鬆很多
沿路的店家買的東西都很誇張 連珠寶店也有= =

招牌.jpg 

我一直...以為我帶好萊塢XD

接著就是一陣爬坡

高處.jpg 

有纜車直達頂端
但是我跟親愛的決定衝上最高點玩下來

當我看到這條疑似7.8層樓高的樓梯的時候...我就知道完了

這張是走到一半假藉拍照實則休息

走到頂,我隱約覺得我的腳在發抖....

發什麼神經阿我們!!!!
應該是纜車攻頂 沿路往下玩下來吧!!(怒

唉~誰叫我們就是這樣務實又單純(快安慰自己)

海盜船.jpg 

一上去第一個衝的...
就是這艘海盜船...想說太久沒有玩了挑一個偏中間的位子好了
誰知道一盪...媽呀呀呀呀呀!!!我說這也盪太高了吧!!!!
對面那邊那對跟我們一樣低估這台海盜船而坐在最後面的情侶...哪女的從頭到尾頭沒有抬起來過,看他猙獰的表情我都懷疑他"閃尿"了= =
嘖!第一次 做遊樂器材叫居然是我以前專門叫人家盪高海盜船...
馬的!剛剛腿攤 現在直接腿軟XD
這個算是台灣排名前3的盪高海盜船了ㄒ^ㄒ

後來經過看到幾個疑似男大學生上去...
那個表情根本就是驚恐+猙獰+閃尿的尷尬XD

對了 坐最面最中間的那對母子4人 那個小妹妹從開始叫到停 專門啟動的人還用麥克風說"你終於不叫了 不然我還以為我沒有停"XD

經過這麼一盪~年輕的心都回來了 血都熱了!!彷彿回到高中(遠目)
不然我是個 20歲的肉體 30歲的心靈 40歲的精神 50歲的動力 60歲的體力...

彩球.jpg 

在來是這個,我歡這項,坐在上面很舒服=ˇ=
做遊樂設施真的笑點會變低XD
然後我們又很聒噪一直聊天,那個啟動機器的疑似實習大學生就叫我們幫他填讚揚卡...
黃家慶...他的名字 他還問我們很俗嗎?
我拍謝說 但是現在很好講,不是很俗 我一直笑的原因是多年前有部古裝劇叫"家慶君遊台灣"(台語)
哈哈!!所以我想說家慶君是遊了台灣一週後來這裡打工?!<-玩遊樂器材笑點真的低XD

雲霄飛車.jpg 

在來是這個 小型雲霄飛車
剩下的都是一些小朋友玩的
旋轉木馬很大一個!!還有海豚跟海馬造型*D*

雲霄飛車2.jpg 

沒想到我們坐下來以後就把旋轉木馬給忘了!!

接著就去玩濕之火山歷險,所以相機收起來了
我以為只有兩趟...結果居然有3趟!!!!

我喜歡倒退下去 比較不會滑
第二趟太高了 手沒抓好還打滑 害我手腕超痛

第三趟要上的時候那個裝飾用的鱷魚噴水 我剛好在講話 他命中紅心般的射進我嘴裡(羞
害我還在那裡吐水

然後拍個照片弄成鑰匙圈...
我累了 所以海洋公園還是分兩篇打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