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天一夜的東西我打了一個禮拜還沒打完就算了
明明兩天的東西我打了5.6篇XD

爽 這樣我這禮拜都有在新增=D=

續上篇

備那些器材甩完後
剛好趕上12點整第一場海豚表演

海豚場.jpg 

進去的時候還有10分中左右 但是正中間位子已經客滿了
那個大螢幕有影藏鏡頭可以拍觀眾
我整個很注意螢幕 我怕一個不注意畫面換我在挖鼻屎阿什麼的XD
有一對情侶剛好拍到他們 結果男朋友比姿勢 女朋友要用相機拍螢幕
正要拍的時候突然出現愛心的特效 他們尷尬死 我們笑死XD

小豆苗.jpg 

主持小豆苗姐姐很明顯想假裝YOYOTV蝴蝶姐姐跟葡萄姐姐在夢想專賣店DVD裡面的造型 (你也太清楚了吧!! 

海豚2.jpg 

在來是海豚跟訓獸師出場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最左邊那隻海豚跟訓獸師的姿勢...他們在幹什麼?!!! (驚

海豚.jpg 

海豚4.jpg 

海豚3.jpg 

這海豚表演我就不講了,有本事自己去看(?)
老實說海豚跳起來在下水那個弧度真的很好看

巨石.jpg 

看完表演後 距離海獅表演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跑去探索館<- 一直很想說去復活島

海星.jpg 

他很大!!有臉那麼大!!
我拍他只是為了虎爛我姪子們說他是派大星本尊....

豹紋鰻.jpg 

這是放設有放大鏡玻璃的"狂野如我連嘴巴都豹文其實我很兇還有攻擊性之XX鰻"...
講了這麼多還是忘了他叫啥XD

龍蝦.jpg 

唔!拍他的時候我口水確實ㄙㄨㄟˇ了一地...
所以他叫..."我超好吃一隻可能要很多錢你吃不起之XX龍蝦" <-還是忘了名字= =

好水缸.jpg 

拍這張就不用找魚了,魚很小
我拍這張只是為了說這個水深 這個水溫 這個乾淨度...我想下去玩水..

大水缸.jpg 

這是海獅池,但是他們都躲起來了
太陽照在水底 真的很漂亮
我本來是想偷拍親愛的背影學偶像劇畫面,誰知道被他發現了,但是依然是偶像劇畫面= =

鯊魚牙.jpg 

這是遠古鯊魚的牙齒,很好 吃掉房子都沒問題

魟魚.jpg 

最後的海底隧道 有我必拍的大型魟魚
他們的底部真的很詭異 有的還會微笑...

開場水獺.jpg 

海獅表演開場人是這隻小海踏,還沒開始表演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後台跑來跑XD

大雄.jpg 

這隻是大雄 超可愛的他!!
他整個想跟民宿的波比搶受歡迎程度!!

排球.jpg 

這是大雄的七辣們...應該是啦
他們分隊在比賽 我們是藍隊 我加油歡呼到熱血起來了!!

體操.jpg 

這是體操表演

頂球.jpg 

藍隊.jpg 

照慣例,不管哪邊的海獅都喜歡在表演過後叫觀眾拍手

拍手.jpg 

花蓮的也愛拍手

再見.jpg 

也愛再見

領糖處.jpg 

然後到這個長的很恐怖一直盯著他看會覺得他晚上會活過來的娃娃士兵館換免費糖果

贈品.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糖果...超級爛!

地圖.jpg 

嗯 看起來很大 其實真的不大的海洋公園
好像有個地方我們沒有玩到的樣子

入園門口.jpg 

但是肚子太餓了 拍一下這張門口
領了照片 我們決定出去花蓮市區吃東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