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總算打完了XD

下次我出去玩都過夜好了,這樣子我就可以整個禮拜天天都有新增=ˇ=

酒廠.jpg 

從海洋公園出來去吃飽飯出來後
我們照著地圖還走錯,一陣亂騎後意外經過東華大學,本來想進去逛順便撇條<-很急XD
後來看到門口的警衛好像有在攔車看所以就算了

騎著騎著就看到觀光酒廠的指標
想說還有4小時所以就衝去了 畢竟他沿路的指標廣告大很大

上面這張是園區了 真的很大!

廁所.jpg 

近去以後馬上先去解放= =

他廁所剛好是剛蓋好的
所以很大也很新 只是味道還是有...

洗手台.jpg 

洗手檯也走這種古早味兒
旁邊那個是啤酒花洗碗精拿來充當洗手乳
這個我們上次房間有,洗碗的時候真的很臭都是啤酒味 但是很好沖又不刺激倒是真的

酒廠3.jpg 

上完廁所從另外一邊出來剛好是展售中心
所以就進去看看了,順便買到我們要的唱片餅

金柏.JPG 

這是裡面的一塊金箔 有一面牆那麼大
就算是圍起封鎖線,旁邊還有立牌寫請勿觸摸
但是總是會有一些低能喜歡讓人家知道他是文盲又不守禮儀 所以很明顯的發現上面有手印

酒廠4.jpg 

出了展示中心其實還有好幾個地方可以去
但是親愛的他腳跟磨傷了,而且我們懶的走 <-重點

所以就拍一下已表示我們有來

象棋.jpg 

然後本來我們兩個打算很愜意的去下兩盤小盤的棋
但是赫然發現他棋子黑白都分好了= = 只能下大盤的...
基於不太會不要丟人現眼原則 我們走了...

醉翁亭.jpg 

然後來到這裡 親愛的說:還醉翁勒 以為我們是歐陽脩...
哈哈!!不是以為 是根本不可能是XD

我算是不喝酒人 也沒有讓我們能夠醉不在酒的地方= =

酒廠2.jpg 

我們在那個亭子搞了很久 (無視蜻蜓)
話說我對這裡沒有什麼好印象 真的~
水很髒 亭子也很髒 有蚊子螞蟻一堆...

害我們裝詩意也裝不起來 演徐志摩也沒FU
重點是動作都在上次去動物園的時候蠢完了XD

接著去七星潭
移去...我的腦海就閃出"豆腐岬"三個字

第一次去,是沙灘乾淨 水乾淨 遊客少 整個就是很幽靜
過了幾年第二次去 就是最近 沙灘都是垃圾 水還是一樣 遊客超多 整個又臭又吵又雜

兩個地方都是這樣 一模一樣
但是豆腐岬更糟糕 被流浪狗佔據

嗯 除非他整理 不然這地方不會再去第二次

然後去還車 在火車站前面的廣場坐下休息半小時左右
因為天色還很亮 而且沒有太陽 風很涼

然後買了名產 上了火車

本來想說在火車上會因為一夜無眠今天又玩瘋所以睡死
結果又講到當年...(遠目)
挨 果然那些人物永遠是我們的茶餘飯後...

另外 後面韓國人講話很大聲很吵
買站票站再門口的男生是一個帥哥

最後 我有問題...這篇我要放在玩樂分類還是撇條分類=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