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不起趴姐一在的盧小我
從下午4點就開始吵,吵到7點

所以受不了就查了一下娘味的評價如何
然後看起來超好吃 他整個吵到中邪樣

最後柪不過他...去了!!(明明就很愛去= =

可是我很擔心...
吃娘味會不會變娘砲?

娘味09.jpg 

一進門,坐位已經坐了7成有

之所以叫娘味是除了他有媽媽的味道以外
服務生也都是媽媽

但是!!服務態度超親切啊啊啊~~

娘味02.jpg 

飲料是喝到飽,但是點了以後才發現其實根本喝一杯都喝不完

娘味01.jpg 

嗯,這是我的冷油雞飯
會點這個是因為我想點的都被他們點走了

我向來不喜歡跟人家點一樣(挖鼻屎

小菜雖然看起來很平常
但是很好吃!!全部的人都吃光光!!

娘味03.jpg 

3A吃咖哩褒...一吃到他的湯頭跟肉

我馬上後悔!!!!
媽呀!那個咖哩也太香濃了吧!!媽呀!那個肉也太嫩了吧!!媽呀!那個料也太多了吧!!

雖然我的也很好吃 但是他的更好吃啊啊啊啊~~~

娘味04.jpg 

趴姐吃的是三杯雞褒,是網路上推薦的
靠!!香到爆炸 料超多的 超入味的

娘味05.jpg 

這是小白點的,也是網路推薦的蔥燒排骨褒
但是他缺湯 還沒補上來

吃了一塊...都昇天了啊啊啊~~~~
全場他最香

這時候我忽然後悔為什麼要讓他們先點
不是說我的不好吃 我的也很好吃
但是冬天我發瘋點什麼冷油雞

我是白癡啊啊啊啊~~~~
冷油雞夏天來吃就好了我是智障啊啊啊~~

他們的好香,他們的好熱,他們的好下飯
他們全部嘲笑我...

娘味06.jpg 

後來老闆阿姨免費幫我們的湯加混飩
好好吃,好窩心啊=///=

娘味08.jpg 

還可以加飯,4個人多加了兩碗
因為他們褒類比較鹹 所以我都去偷拌他們的湯

娘味07.jpg 

最後還送飯後水果!
吃到最後我小指不自覺翹起 把大家嚇到了
然後被罵真的變娘砲 靠腰 那是因為我只用食指跟姆指
所以小指是正常反應啊啊啊~~

娘味10.jpg 

結帳前把小白推去坐兒童椅
早說他塞的下!(指

他本來要拿林志玲遮臉
但是我叫他拿陳水扁比較有看頭

忽然我聽到周遭都是噗哧聲
轉過頭才發現我忘記店不大 我們現在是焦點= =

因為有特約,所以230變成只有200

但是好食!!

下學期開學再去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