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3點多的時候跟優奈小姐又往山上衝
因為天氣特好!所以我想一個禮拜前我去探路的櫻花應該都開了

果然!上次還沒開的現在全盛開了!!
一路上已經有遊客沿路停車了

櫻花14.jpg 

已經完全盛開了,我想過年去的遊客可能會失望
有些早熟的都已經開始掌葉子了

櫻花04.jpg 

有一些路段可以停車下來直接走到櫻花下

櫻花01.jpg 

照片太多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只是說山櫻花朝下開令拍照的我很苦手阿="=

因為包包放在學校,所以一切輕便為主
因此敝人身上只有錢跟手機<-重點是自以為自己手機畫素很高就不帶相機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很難拍的很細

櫻花05.jpg 

看吧!這顆比較早熟 紅紅綠綠的好花俏阿!!
上次探路的更早熟的現在藏在行道樹裡面根本就不知道他是櫻花樹= =

櫻花03.jpg 

天氣不夠冷讓吉野櫻沒辦法開="=
嘖!雖然以盛開狀況來講我喜歡重瓣的山櫻
但是以單朵來講我還是喜歡日式風味(?)的五瓣
應該是因為每次看到人家說櫻花都是拍這種,且來源通常都在日本
總覺得看到他就會有"啊!!是櫻花"的感覺

櫻花02.jpg 

吉野櫻有特寫 山櫻也要有
而且我照片裡面最喜歡這張

有"啊!好滿 好開 好漂亮"的感覺

櫻花12.jpg 

有一些也已經開始凋謝了

櫻花10.jpg 

我們的終點站是德國長埤湖
上次向山比較不像,這次向天反而更像
歐洲的秋天 (你為什麼會知道歐洲秋天長怎樣= =

拜託!!我還故意躲開路燈跟屋頂耶ˋˊ

櫻花09.jpg 

湖邊的櫻花樹已經開始綠了
這群鴨子很吵,但是某整程度我又很喜歡他們
畢竟看到他們就會讓我想到人在遠方的高島先生

櫻花07.jpg 

相反,這對兩分鐘前才在湖裡上演A片的土鵝夫妻倆就很吵
而且我只要看到這種鵝我都覺得他們戲很多

所以忍不住幫他們配台詞...

櫻花08.jpg 

我一直追,最後他們決定閃人
就連要閃人戲還是這麼多啊啊啊~~

櫻花06.jpg 

回程的路上除了在停下來拍櫻花以外
山下的景色也要拍一下
這裡晚上來應該蠻漂亮的

櫻花11.jpg 

只是優奈小姐一直在旁邊跟我說有奇松怪石
我真的不太想理他,但是又想說他一直推薦...
就免強充當一下"大陸尋奇之不是在大陸我人在台灣尋奇"

我本來要畫出來,但是為了這張照片把繪圖板拿出來就覺得很麻煩="=

櫻花13.jpg 

也不要忘了,櫻花樹腳下不要踩的路邊野花其實也很漂亮
比顏色的話比櫻花還多,而且櫻花掉下來剛好變點飾

春天麻,什麼花都有綻放的權利

櫻花16.jpg 

最後,下山後繞原路回去
經過三星花海的時候又停下來
但是是到對面拍油菜花田

櫻花17.jpg 

然後跑到香格里拉農場去尋找吉野櫻
一上山就冷了許多!因為他比較高

一到香格里拉馬上看到剩開狀態!

我倆興沖沖地跑向前,赫然發現接近不了。 (忽然國小國文課本風格
放眼一望,原來是太多廢棄物。

整個接進不了啊啊啊!!

而且為什麼要把櫻花種在鄉土劇的綁架現場?
破車、山上、廢棄物、貨櫃、沒整理很荒涼...所有綁架元素都有了= =
我想他保存成這樣應該就是因為很多玫瑰瞳鈴眼系列來這裡取景
害得他們只好保留

只是這樣跟櫻花很不搭你知道嗎!!!

還有一點時間,本來想去他的果園,但是1人600實在花不下手

所以只好回程

狂奔到宜蘭市後也晚上了

照行程是要先到夜市前面的寵物店逛
這裡我想優奈小姐那邊也有宣導

真的很感慨啊,我們兩個都是認養派
所以看到寵物店的寵物說真的我只覺得他們很可憐跟人類很該死

看到兔子老鼠的水瓶裡面漲滿青苔又沒有水
有一些還以為有水的拼命舔,有一些已經生病或是鼻子耳朵上發霉了
我想他們也因為沒有賣出去就任由他們生死

外面那隻迷你豪豬,因為汽車過去就把刺張開,但是籠子太小硬生生就折斷幾根刺
兔子看到人來還是舔舔他們的手或是圍過來
小狗會不停的抓著玻璃

看了就很感慨

人就是這樣,看到小隻的時候很可愛就買了
然後長大的時候很討厭就扔了

看到一堆人在罵流浪動物太多
或是流浪動物很髒很吵怎樣

搞不清楚狀況,會有這麼多問題還不是人類造成的
就像自己把地球搞爆,然後再靠腰天氣暖化、什麼天災人禍都怪到天氣反常 (扯遠了

說到底,現在領養比買的好
要血統,現在路上哪裡不是純種狗再流浪
而且買的時候又是從哪裡知道他是純種?
血統證明書嗎?有的話他早去比賽了還淪的到在這裡被糟蹋

要乾淨,現在領養寵物有包含晶片、節育、驅蟲、預防針,而且這些領養自付費用不用到2000
寵物店的狗花到上萬塊買還不一定有這些

所以下次我還是不要去逛寵物店好了
逛一逛我都很憤世嫉俗...

回到夜市

我順便看看錢包,上次去高雄買那個太小
我卡、證件跟名片一堆,結果那個連健保卡都塞不下
挨!當初在買的時候計算錯誤="=

只好看下次哪個人生日當生日禮物送他...
是說放眼望去...3月以前生日的都是男生
所以...(偷瞄優奈

看了兩三家,終於看到一個撞包率小、容量大、性感又不失少女、甜蜜又不失狂野的包
才賣100!!所以就算用壞或怎樣也沒差

一陣討論後 (我們真的看很久= =

DSC00852.JPG 

就入手了,這樣我的包包汰舊計畫也正式全部完成
了了我一樁心事!

優奈是豹紋,我是藍豹紋
這是繼四年前我們一起在生活工廠買筆袋後又一次一起買

哈哈!!我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啊 (擦眼角淚
因為喜歡的東西太像!很容易就因為價錢合理就一起買XD

這是在友愛3F女廁所定番
3F好處就是只有女廁(大心

然後我向來不放有人的照片
所以廁所定番內的"光線柔和拍起來好漂亮之合照"我就沒上傳了

最後,今天從壯圍出發,騎到快礁溪去接親愛的
然後去宜蘭市吃飯

在從宜蘭市經過五結鄉在過羅東鎮到三星鄉跟山下太太去三星賞花
在從三星上山去跟優奈小姐看櫻花

然後再從三星到羅東經過五結到宜蘭市逛夜市
然後在從宜蘭市回礁溪邊界然後回壯圍

就這樣我快要到家的時候才發現機車滿滿一桶油沒了
害我很膽顫心驚的擔心受怕卡在路邊狂飆回家(汗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