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照片喔!!!  
現在兒子坐離我很遠要拍照片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所以我用的是我上次拍的~~
而且反正都是學校的東西也看不出來...
只不過是位子換了而已~



嗯嗯,,現在這個位子是兒子在坐的~
雖然我換位子了...但是東西的擺放方式都沒有變
還是書包(倒不如說是包包而已)在抽屜
上面是水跟每次都放在左上角的小綠~

啊~就算是換了位子還是這麼有格調 (滿意

第一天正式上課
雖然課都是很輕鬆的
哈哈!!星期二的課就是一個禮拜裡面唯一可以從第一節睡到第四節的課

小菜坐我前面...
哈哈!!上課很輕鬆還可以傳紙條+小聊天一下

兒子還用妹妹的手機響我= =
有稍微嚇一跳到
可是會做這種無聊事情的且只有他...
我連用肚臍想都不用就知道是他了!!

把課本放在學校的好處就是方便XD
雖然是說一群人才放一個櫃子他已經要滿了|||

帶兩本課本去...
又放了一本,,帶一本回來= =

跟子文在7-11的時候看到一本書
我要買我要買>U<
叫做"老闆!加蛋!"
很好笑也很北爛XDDD

不過要買可能等下禮拜或是228過了~

今天上課到第三四節課的時候我就開始愛睏了= =
超愛睏!!
可是沒外套又很難睡ˋˊ

今天的天氣很機車!!
吹電風扇太冷,不吹又太熱~"~
其實!!是穿著外套吹電風扇最剛好-ˇ-

偏偏我就是那個忘了帶那個外套套!!=3=

很想喝優酪乳...
所以還買了瓶優酪乳~
所以牌子的優酪乳就只有AB的最合我口味
最差的就林鳳營
我喝了會肚子不舒服...~"~

7-11旁邊開了一家好像是連鎖滷味店
生意普普...
大概是因為他是辣味,,滷味吃辣總覺得好像會蓋掉一些本來的味道

今天去學校不外乎就是聊天,上課,喝水...打瞌睡跟畫畫而已|||
悠閒的禮拜二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