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書放在學校
其實我現在位子在後面 
其實我現在上課很無言 
其實我...$$^&*)_!#@^ 

說了那麼多的其實.... 
我其實要說的是我發現我現在根本就是每天帶著空空的書包去學校度假
與其說是書包...倒不如說是我只帶了個包包去而已

既然學校可以不用帶書包
那我就乾脆背個比較好看的去還比較好看
只不過那個牛仔布會退色所以不能碰水而已...

記得有一次下雨天沒有顧好包包...
結果他碰到雨水= =
到學校的時候裡面的講義根本就是藍色的|||

所以現在下雨天根本就是在替包包撐雨傘=_=

另外,,我去度假的地方其實也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雖然去度假是挺好玩的
但是在夜晚時...對面的辦公室燈火通明...

顏色稍微對掉一下....



他就變成恐怖片了!!!!

對了!!
我最近買了一本書
我是老吳書迷了我XDD
連續看了快10次了
因為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XDDD
畫風很簡單可是真的要化又很困難
人物也很鮮明*D*



阿哈~在學校拍的
因為在底下偷拍所以地板入鏡頭了~

我只拍封面而已
他是米魯蛋!!整個好笑到不行



還有這張...
他在COS小熊維尼
在裡面他叫滷尼 <-很愛這個名字XD

後面有人立了個告示牌寫"熊出沒注意"
結果他就以為是他自己然後在那自HIGH= =
還吼吼~XD
超愛這篇的>U<

嗯嗯,,然後是最近濕濕冷冷= =
害我太陽穴很痛~"~
還流鼻涕=..=

也不知道是我太大力還是我的傘太爛
因為以前我就覺得我的傘好像要解體了= =
然後就是再收傘的時候到一個地方他會卡卡的...
所以在關的時候都要特別大力
然後前兩天我一關!!!
他的傘架段了= =
雖然稱起來的時候是看不太出來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傘太爛我太大力=..=

恩...今天去買把新傘好了



他就是我的阿傘
這是他完好如初的時候...

嗯嗯,,還有還有
我家最近那個超好吃牛奶糖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很多出現在糖果罐裡= =
兒子特別愛吃說~
可是我這幾天吃到快膩了 (囧"

是很好吃沒錯,,但是吃太多會膩~"~



就是他!!
很好吃...我沒打廣告喔!!
只是很推薦而已~
而且不貴...

改天再拿去學校喂小孩好了= =

還有我發現相簿裡一堆兒子的照片...
已經可以再打一篇了= =

我改天再來打篇"死囝仔觀察日記"XDDD

其實有時候偷拍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喂!變態!!
難怪這麼多人愛當狗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